前陣子貓空纜車很紅!
紅到讓我重新翻出存在D槽、5月去貓纜的照片
PO出來、想在Blog幫它記上一筆!
因為照現在的情況看來,它可能就這樣不小心就會變成〝遺跡〞了
不過.,ㄎㄎ沒關係!
我已經坐過了,而且好加在還〝平安〞地回來嚕耶耶!
(熊熊有一種像是趕在世界遺跡消失前,有朝聖到的慶幸感!~呵呵雖然,回頭想想貓纜好像沒那麼偉大!)
 
 
這是今年5月,送給自己的小小生日禮物
上了半天班,下午任性地給它請了假、先去給視障朋友做個香香的精油按摩
然後,在平日的傍晚時分,和朋友約了搭著纜車上了山….
30歲生日,在這個應該庸庸碌碌上著班的平凡日子,送給自己一個浮生半日閒
因為是平日 所以不太需要排隊和人擠人
看了日落、指南宮散散步、喝了茶(還是我喝的是咖啡!?..忘了)、也看了夜景其實貓纜遊是還蠻愜意的
尤其如果你很煩的時候,坐在纜車上,把一大片的綠意踩在腳下
從高處俯瞰這個灰濛濛的喧鬧城市
能讓你有一種抽離的錯覺
 
 
 
 
不過,搭乘貓纜的確是趟又高又長的路程
如果你怕高的話,應該會變成一個尖叫驚險之旅
特別是在感覺不是很沈穩的車廂裡,風大時不時搖晃一下
再加上車廂內的開放式氣窗

呼~呼~呼地吹嘯著~風聲會在你耳邊不斷提醒你….你,正懸在半空中!

搭著它,沿著向天際延伸著電纜,翻過一個又一個山頭可能因為我不怕高,其實還覺得蠻刺激好玩的,不過現在回想起新聞裡那幾根岌岌可危的塔柱….
 
呵呵~當時好像有點….好傻好天真
唉~雖然早知道台灣官員不怎麼樣,但但真的沒想到台灣的公共工程真的會那麼草率兩光嘛!
13億身價,才不到1歲半的它(2007.07開通)
不知道未來會如何呢?
創作者介紹

Heidi's Space

heidi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Miss Heidi
  • TO小八~<br />那天的夕陽是真的還蠻美的喔~~天氣不錯吧!<br /><br />TO胖猴月月<br />就算貓纜原地重現...我想我也不敢搭了~哈哈!有些事,天真過一次就夠啦!!>0<<br /><br /><br />
  • Joy
  • 搭過一次的我 心有戚戚焉阿~(猴傻猴天真呀~)<br />ps: 你把指南宮的夕陽拍得真美^^
  • 小猴
  • 我到現在 都還沒搭過<br />不過 我想 現在我也不敢去了吧..=.=
  • Miss Heidi
  • 呂同學~你手腳也太快了吧!!.....其實...我...照片此時才貼完說(爛MSN~沒辦法一次傳上去再發佈)<br />至於「好傻好天真」....哈哈~最近突然發現自己還做了蠻多天真的事嘛!
  • 佩怡
  • 妳那時應該call我一起去的啦~ >"< 我還沒搭過啦!<br /><br />突然想到,之前好事徵稿「貓纜主題」的那個活動……<br />也才沒多久以前耶……<br />他們應該也沒想到,獎金才頒出去沒多久、、、<br />這個讓人夢幻撰文的貓纜,突然變成能要人命的危險建築!<br />成語人謀不臧大概就是用在這裡吧~~<br /><br />PS:發現妳很愛用「好傻好天真」當形容代名詞耶!噗~